02
2024-04
职业规划(总第4期):联合国组织机构实习经验分享(线上)
2024/04/02 18:30 - 2024/04/02 20:00
线上活动

活动简介

国际组织在国际事务处理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参与国际组织的实习,个人可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学习国际事务的处理方式,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并建立专业领域广泛的国际网络,还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特色为国际组织带去新鲜的视角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增强了国际组织的工作效能。
本次职业规划栏目邀请海洋学院郭宗哲同学带来“联合国组织机构实习经验分享”。

活动详情

内容纲要:

  1. 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基本概况介绍。
  2. 国际组织实习生和顾问岗位的申请。
  3. 联合国青年/初级专业人员岗位的申请。

时间:4月2日(周二)18:30--20:00

举办方式: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会在活动举办前一天发送会议号)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于4月1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郭宗哲
海洋学院2021级海洋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曾于2023年前往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经济社会委员会实习,参与过东北亚海洋保护区网络的建设与评估工作,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联合国工作经历。目前,正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秘书处实习,负责海洋濒危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