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讲坛”是以讲座形式为主的栏目,主要邀请国内外及本校的杰出教师以“教与学”的促进为主要内容,通过主题报告为教师提供学习优秀教学经验和进行教学反思的机会。 “教与学讲坛”一方面侧重于扩展教师的视野,着重展示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方法和实践,另一方面,积极的挖掘本校的精英师资来分享教学经验,“传承”交大的优秀教学传统。  

教与学讲坛(全球版)是2022年新开设的英语版教与学讲坛,响应学院需求,为不会听、说中文的外籍教师提供展示、交流、讨论教学的平台,该讲坛计划一年举办4-5期。

邱意弘 培训师,项目主管
021 - 34207648-8014 yhqiu@sjtu.edu.cn
谢艳梅 项目助理
021 - 34207648-8005 xieyanmei@sjtu.edu.cn
邢雯婷 项目助理
021 - 34207648-8015 xingwenting@sjtu.edu.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