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24-04
教材孵化工坊(第3期):一对一优秀教材编写咨询预约(线上)
2024/04/03 13:30 - 2024/04/03 16:30
线上活动

活动简介

编写高质量的教材是高等教育中知识传承与创新的关键要素之一,对于促进学生学习、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推动学科发展、支持跨学科交叉融合以及个性化的教与学都具备重大的价值和意义。
“教材孵化工坊“项目致力于为我校教师和院系提供教材质量提升及编写辅导服务,以推动高质量教材建设。我们将邀请知名出版社的资深编辑、优秀教材的编写教师以及法律专家等相关专业人士,通过开展讲座、一对一咨询以及定制化服务等形式为教师和院系提供服务,为大家解决在教材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高质量教材的顺利编写、出版和推广使用。

活动详情

本期活动将提供5个一对一的教材编写咨询名额,您将有机会与优秀教材编写作者进行直接交流。

 

咨询时间:4月3日 13:30--16:30

咨询方式:腾讯会议

本期咨询师: 李文婷(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

预约时段:(报名成功后,单次咨询时间为30分钟)

  • 预约1:13:30—14:00
  • 预约2:14:00—14:30
  • 预约3:15:00—15:30
  • 预约4:15:30—16:00
  • 预约5:16:00—16:30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4月2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李文婷
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工科出版事业部编辑
2009年于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同年加入高等教育出版社。主要负责机械类、材料类、能源类教材及相关数字资源的策划与编辑工作,策划、编辑的教材入选国家级、省级规划教材十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