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24-04
教材孵化工坊(第6期):一对一优秀教材编写咨询预约(线上)
2024/04/23 13:30 - 2024/04/23 16:40
线上活动

活动简介

编写高质量的教材是高等教育中知识传承与创新的关键要素之一,对于促进学生学习、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推动学科发展、支持跨学科交叉融合以及个性化的教与学都具备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教材孵化工坊“项目致力于为我校教师和院系提供教材质量提升及编写辅导服务,以推动高质量教材建设。我们将邀请知名出版社的资深编辑、优秀教材的编写教师以及法律专家等相关专业人士,通过开展讲座、一对一咨询以及定制化服务等形式为教师和院系提供服务,为大家解决在教材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高质量教材的顺利编写、出版和推广使用。

活动详情

本期活动将提供三个一对一和四个群体咨询名额,您将有机会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的编辑就教材出版、数字出版、“走出去”出版等进行直接交流。

咨询时间:4月23日13:30--16:40

咨询方式:腾讯会议

本期咨询师:王曦(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经济与管理出版中心主任)

预约时段:(报名成功后,单次咨询时间为30分钟)

  • 预约1:13:30—14:00
  • 预约2:14:00—14:30
  • 预约3:14:30—15:00
  • 预约4:15:30—16:40(群体咨询)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4月22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王曦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经济与管理出版中心主任,博士,编审
从事图书编辑工作19年,主要业务专长是技术经济与管理学。策划、编辑图书获各级各类奖项数十项。在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