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震亚老师分享“形象影响力”

2023-03-13 2790

 

3月7日,体育系冯震亚老师做客教学午餐会,带来主题为“形象影响力“的报告,分享如何通过形象管理来提升教师的专业可见度。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学发展中心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分中心联合举办,首次采用了闵行校区现场和徐汇校区线上同步进行的双会场模式,来自全校多个院系的7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老师主要从着装印象管理、教学姿态控制、肢体语言呈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分享。

在着装印象管理方面,冯老师首先介绍了影响力的六个来源:权威、稀缺、承诺和一致、互惠、社会认同和喜好。接着根据Dress code尺度表介绍了如何进行得体的着装管理,强调了场合的重要性。

在教学姿态控制方面,冯老师认为姿态决定气场。她现场指导老师们进行姿态的调整,并建议老师们通过提高教姿、教态来增加个人影响力。

在问答环节,冯老师与闵行、徐汇两个会场的参与老师就服装搭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   

本次活动氛围轻松、生动有趣,可以帮助大家通过形象管理来提高个人的专业可见度。

//////   

 

撰稿:华子怡

编辑:谢艳梅  陆洁敏  王文杰

摄影:徐倩云  艾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