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教学设计优秀案例

为顺应高校教学改革浪潮,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首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于2019年成功举办。大赛激发了教师探索混合式教学的热情,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混合式教学创新和实践案例。为了更好地展示大赛成果,扩大优秀混合式教学课程的推广价值和影响力,大赛组委会精心选取大赛优秀案例进行汇编。

《混合式教学设计优秀案例》收录首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优秀案例25篇,按文、理、工、医等学科分类呈现,希望为高校教师开展相应学科混合式教学改革及创新教学方法提供借鉴。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慕知阅读“APP阅读书籍电子版。

 

(电子书二维码)

购书链接::https://shop1628553496.v.weidian.com/item.html?p=iphone&itemID=4250152128&a=b&wfr=wxBuyerShare&distributorId=1598044397&share_relation=d646261bd1fee2a3_1598044397_1&homeDoma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