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学术》

投稿须知

  1. 来稿须包括:题目、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题目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单位所在地及邮编),正文首页以脚注形式标明作者简介(姓名、性别、专业、学历、职称、邮箱地址),有基金项目资助的标明项目来源、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正文尾部附英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单位所在地、邮编、摘要和关键词(具体格式请参考附件1:《教学学术》期刊投稿文章格式)。
  2. 文稿篇幅:一般不少于6000字(含图表),文中使用的图片要清晰,层次要分明,表格统一使用三线格。
  3. 来稿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请勿在线投稿。
  4. 本刊只刊登首发稿,请勿一稿多投;来稿须符合期刊定位,文责自负;本刊对来稿有文字修改权,对所发稿有版权(来稿须同时下载《版权协议》并签署后一同发送至投稿邮箱)。
  5. 《教学学术》期刊不收取任何版面费,文章刊发后会付给第一作者稿酬;有任何问题请通过邮件与编辑部联系。

稿件处理流程

  1. 作者上传的稿件发送成功后,会接到收稿通知。
  2. 稿件经审查基本合格后,作者会收到录用通知或修改意见。
  3. 作者投稿一个月后未收到本刊编辑部的录用或修改通知,可自行处理稿件;对不拟刊用的稿件,编辑部不退原稿,请自留底稿。来稿如涉及保密事项,概由作者本人负责。

联络方式

联系兼投稿邮箱:sotl@sjtu.edu.cn

电话: 021 - 34207648 – 8016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502室《教学学术》编辑部,200240

 

附件1:《教学学术》期刊论文格式.docx

附件2:版权转让协议 2023 版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