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21-11
导师沙龙(总第15期) :新晋导师成长之路
2021/11/25 11:50 - 2021/11/25 13:2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活动详情

内容简介:

  为提升教师对研究生培养的理念认知,传承优秀导师的宝贵经验,本次导师沙龙特别邀请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薛广涛教授分享新晋导师的成长经验。

内容纲要:

1、研究生招生流程与招生经验;

2、研究生最新政策与研究生专项信息;

3、研究生指导的个人实践与体会。


  时间:11月25日(周四)11:50—13:2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请参加活动的老师自觉遵守学校防疫最新相关规定。

 

主讲人简介: 

  薛广涛,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上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研究领域为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先后在TMC、TPDS、ToN、ToCS、MOBICOM、UBICOMP、INFOCOM、USENIX FAST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入选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2016年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11月24日17:00前报名(点击报名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