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2-05
教学工作坊(总第178期):学生满意度说明了什么
2022/05/04 14:00 - 2022/05/04 15:30
腾讯会议

活动详情

内容简介:

  学生对教师、课程的满意度是高校学生评教中常用的指标,但因其与学生实际学习成效关系不清晰、不能反映教学改进的有效信息而受到诟病。什么教学方法更容易让学生满意?不同教学模式对学生学习方式和学习成效有什么影响?学生的满意度到底能说明什么?什么样的教学评价能更好地促进教学改进?

  参加本次工作坊,您将了解:

  1.多元教学有效性评估(MATE)项目。

  2.基于MATE评估数据的研究发现。

  3. 一线教师如何利用评估促进教学素养和课程质量提升。

 

  举办方式:腾讯会议

  时间:5月4日(周三)14:00—15:30

  会议号:772 313 053

  密码:469072

 

主讲人简介:

  邢磊,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研究员,教育博士,国内高校教学发展领域资深培训师。主导设计开发“大学教学基础课程”、“FACULTY教学核心素养研习营”等近30个培训课程和项目,累计培训高校教师超过500场,逾万人次。主持开设《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入门》、《美化你的教学PPT》等慕课,选课人数逾10万。主导研发的MATE多元教学有效性评估工具为校内逾500门课程提供评估服务,并在国内多所高校推广应用。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5月4日11:00前报名(点击报名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