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21-06
导师沙龙(总第14期):如何做好研究生导师——个人的实践和体会
2021/06/03 11:50 - 2021/06/03 13:2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活动详情

内容简介:

  为提升教师对研究生培养的理念认知,传承优秀导师的宝贵经验,本次导师沙龙特别邀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万国华教授分享他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理念、实践和体会。

内容纲要:

  1、研究生培养理念;

  2、研究生论文指导;

  3、个人实践和体会。

 

  时间:6月3日(周四)11:50—13:2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主讲人简介:

  万国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他在华中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2007年在香港科技大学、澳门大学和纽约大学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2008年起执教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指导的博士研究生2次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奖,并获POMS,INFORMS等多项国际学术奖项,2014年获上海市“育才奖”。主持完成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面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资助的科研项目十余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研究成果发表于Management Science, Operations Research, Mathematic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等管理科学领域国际一流学术刊物。现任美国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旗舰刊物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Senior Editor,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的Associate Editor和《系统管理学报》、《运筹学学报》编委,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医疗运作管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运作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运筹学会副理事长。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6月2日17:00以前报名(点击报名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