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4-04
职业规划(总第5期):日内瓦国际电信联盟实习经验分享(线上)
2024/04/24 18:30 - 2024/04/24 20:00
线上活动

活动简介

国际电信联盟(ITU)作为全球电信领域的权威机构,在促进国际合作、推动技术革新、制定国际电信标准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参加本次经验分享,同学们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同时看到一些与国际接轨、拓宽职业道路的不同视角。

活动详情

本次职业规划讲座邀请了我校2019级硕士校友冷柏寒分享其在“日内瓦国际电信联盟实习经验分享”的经验和体会。

内容纲要:

  1. 实习工作内容介绍。
  2. 在联合国(日内瓦)的工作体验。
  3. 如何通过CSC渠道申请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时间:4月24日(星期三)18:30--20:00

举办方式: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会在活动举办前一天发送会议号)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于4月23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冷柏寒
2022年3月硕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为数字孪生、信息物理系统。于2022年11月赴瑞士日内瓦国际电信联盟实习一年,参与智能交通系统与元宇宙的会议组织与标准化支持工作。目前就职于长沙中联重科,任职智能制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