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23-05
教与学讲坛(总第150期):外国建筑史论课程创新设计
2023/05/10 11:50 - 2023/05/10 13:2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5室

活动简介

外国建筑史论课程教学创新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史论思辨能力、培养学生的建筑设计创新思维、拓展学生的视野以及提升人文情怀。
本次教与学讲坛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赵冬梅副教授从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探索、课程资源拓展、课程思政建设等几个方面探讨外国建筑史论课程的创新设计。

活动详情

内容纲要:

1.  教学创新的背景和理念。

2.  教学创新的思路和方法。

3.教学创新的成效和评价。

 

时间:5月10日(周三)11:50——13:2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5室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5月9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赵冬梅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主讲上海市一流课程《建筑史纲》、上海市重点课程《外国近现代建筑历史与理论》,担任国家级一流课程《建筑设计及原理1》的第二负责人。曾获全国优秀教案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卓越奖励计划”资助、“卓越教学奖”、“优秀教师”和“烛光奖”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