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4-02
2024年第一期新教师“大学教学基础(二)”培训报名通知
2024/02/19 08:00 - 2024/02/26 17:0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活动简介

恭喜您完成2024年第一期新教师“大学教学基础(一)”的课程培训,欢迎您继续参加“大学教学基础(二)”的课程培训。

活动详情

各位老师:

新学期好!

恭喜您完成2024年第一期新教师“大学教学基础(一)”的课程培训,欢迎您继续参加“大学教学基础(二)”的课程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两个培训方案,分别为FACULTY研习营、ISW研习营,两个研习营培训日程及对应要求详见附件,各位老师可以任选其中一个方案参加。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教师任课资格管理规定》,参加并完成学校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学综合培训即完成“大学教学基础(一)”和“大学教学基础(二)”的所有培训课时,将授予任课资格,并获取培训证书。

如需报名参加或放弃此次培训,都请您在2月26日17:00前点击报名链接进行填写:https://wj.sjtu.edu.cn/q/pQ6CbnnK

 为方便后续相关通知,请各位老师第一时间扫码加入您报名的研习营微信群:(切勿重复扫码加入两个群

          

如有其他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卫宇 

联系电话:34207648-8007 

联系邮箱:liuweiyu@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2月19日

培训方案一:2024年春季学期新教师FACULTY研习营.pdf

培训方案二:2024年春季学期新教师ISW研习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