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23-02
教与学讲坛(总第143期):工程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路径实践
2023/02/23 11:50 - 2023/02/23 13:2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活动简介

新一代技术革命背景下,现代工业模式和体系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何在人才培养中融入产业需求,通过 “真问题”培养本科生的创造力和执行力是当前高层次工程人才培养中普遍关注的问题。

活动详情

内容纲要:

1. 新时代下产教融合的必要性与主要路径。

2. 校企联合毕业设计的组织模式。

3. 校企联合毕业设计的实施方式。

 

时间:2月23日(周四)11:50—13:2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2月22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胡永祥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曾获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烛光奖、十佳班主任等奖励。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