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3-05
学习能力提升营之自学达人(总第48期):概念图、思维导图在学习中的应用
2023/05/24 14:00 - 2023/05/24 15:3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5室

活动简介

本次自学达人由教学发展中心梁竹梅老师分享概念图、思维导图在学习中的应用。

活动详情

概念图和思维导图是较为常见的两种思维工具,在学习中能够起到不同的功用,如帮助学习者开展概念的学习和组织以及对某一主题进行发散思考等。学习如何应用上述思维工具,可以帮助学习者在新知识的学习过程中开展深度学习和发展专家思维。

 

时间:5月24日(周三)14:00—15:3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5室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于5月23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梁竹梅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研究员
博士。主要从事教学咨询、培训开发及相关研究工作。主持面向学生的工作坊包括《促进学生学习的认知学习策略》《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