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24-04
教师发展圆桌对话(总第11期):“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需求研讨
2024/04/23 12:00 - 2024/04/23 13:0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8室

活动简介

“教师发展圆桌对话”由高等教育事件、热门话题或现象导入,旨在探讨科研与教学的新理念、交流新做法,谋划新思路,着重突出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通过充分对话与交流,折射高等教育科研与教学的最新发展方向以及社会环境变化对教学的影响。

活动详情

一、主题内容

本期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需求研讨”,主要将围绕以下几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展开:

1. 我校工科、理科、医科、社科、人文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对“大学英语”课程的需求;

2. 我校工科、理科、医科、社科、人文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对“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建议;

3. 如何加强“大学英语”课程的人工智能+教学导向以及个性化培养。

与会教师可根据自身工作实践经验、课堂教学需要或研究兴趣对相关话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二、活动详情

采用研讨形式,规模为8-10人,参与教师共同谋划教学发展。设一名主持人协调会场,不设主讲人。

 

三、时间&地点

时间:4月23日(周二)12:00-13:00(提供午餐)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8室

 

主讲人介绍

常辉
外国语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