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3-12
教学午餐会(总第144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教育和研究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指南》解读
2023/12/13 11:50 - 2023/12/13 13:2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活动简介

在数字化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深刻地影响了教育领域。为引领这场变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了《在教育和研究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指南》。指南不仅仅是对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回应,更是对教育领域责任与使命的承担。通过深入解读这一指南,我们将理解人工智能在教学实践中的伦理原则,为教育体系注入更多的道德和创新元素。
此次活动由教学发展中心李鲍老师从一个技术背景普通教师的角度带来自己的理解,希望此次活动可以让大家了解人工智能的政策方向,并为自己的课堂教学活动中进行人工智能工具的选择提供判断依据。

活动详情

时间:2023年12月13日(周三)11:50--13:2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12月12日17:00前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并提交)。

主讲人介绍

李鲍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负责人工智能+教育专项基金及信息技术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