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9-12
教学午餐会(总第132期):用好运动这味药——运动前的检查
2019/12/05 12:00 - 2019/12/05 13:0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活动详情

内容简介:

  运动在给人带来诸多益处的同时,也不可能避免会发生一些风险,比如肌肉韧带拉伤、皮肤擦伤、骨折、运动性腹痛、晕厥、头晕、胸痛,甚至运动性猝死……因此,为保证运动中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有必要对参与运动的人在锻炼之前进行运动前的检查。

 

  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12:00—13:00

  地点:交大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4室

 

主讲人简介:

  姚武,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副教授,拳操教研室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系统医学研究院、运动转换医学慢病研究与运动康复中心兼职副教授。中国营养学会与慢病分会委员;上海市东方讲坛特聘讲师;国家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培训讲师;上海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中心特聘教师;上海社区体育配送科学健身讲坛特聘师。

 

  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务必12月5日8:00以前报名(点击报名并提交)。考虑到场地的限制,中心能接纳报名的人数为50人,先到先得,希望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

  若报名成功,活动前一天您将会收到教学发展中心的短信提醒,请以短信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