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21-10
教学午餐会(总第136期):为教学插上“有型”的翅膀
2021/10/20 11:50 - 2021/10/20 13:20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5室

活动详情

内容简介:

  教师是专业知识的传授者与演绎者,通过不同方式呈现抽象的语言信息能够增加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这其中既有教学方式的多样性,同时,也有教师本身的演绎。教师得体的着装、适当的肢体语言向学生传达的是成功掌握该项知识和技能后的审美与生活态度。

  本次教学午餐会邀请体育系冯震亚老师分享教师如何通过形象管理来提升专业可见度。

内容纲要:
  1、得体的着装印象管理:Dress code的辨别与运用;
  2、教学姿态的控制与适合的肢体语言呈现:身姿挺拔、张弛有度的姿态管理要素;
  3、多种教学方式的运用:“温度计”在教学中的设计。

 

  时间:10月20日(周三)11:50—13:20

  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505室

 

主讲人简介: 

  冯震亚,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教师、英国IPMA认证国际职业专业培训师、加拿大中国商会上海分会首席礼仪师。在教育和培训领域拥有十五年工作经验。善用体验式的培训方法营造不同商务情境,培训过程氛围轻松、生动有趣。曾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及国内上市公司提供培训,专长的培训领域涵盖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职业素养等,已培训数万人次。

  获得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烛光奖二等奖、2020年体育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教学奖项。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10月19日17:00以前报名(点击报名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