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您好,时光荏苒,转眼间教学发展基金项目周期已过半,为了解各位老师基金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确保项目的完成质量,我们邀请相关专家与您开展线上交流活动,并给予指导和建议。以下是具体要求和安排:

  • 检查内容:立项老师需对在研项目做阶段总结,并从下述几个方面进行阐述:(1)项目计划进度完成情况;(2)实施过程中尚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措施;(3)项目后期的工作安排。每位教师的时间为15分钟,5分钟教师陈述+10分钟专家建议和反馈。
  • 时间:为方便您参与,我们设置3个时间段供您选择,请前往:http://ctld.sjtu.edu.cn/enroll/view?id=125 ;选择您可以参加的时间段,请您务必在3月26日17:00前完成,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邮件告知,后期我们再单独安排。
  • 形式:ZOOM直播,每场大概3.5小时,如您时间允许建议全程参加,我会邮件告知您的具体顺序和时间段、ZOOM会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