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23-03
教学工作坊:《促进学生课堂参与—“雨课堂”的运用》
2023/03/29 13:30 - 2023/03/29 15:00
陈瑞球楼504

活动简介

本次工作坊将介绍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基本功能,提供现场演练操作的机会。希望参加者日后在教学活动中能用“雨课堂”促进学生的课堂参与,帮助学生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详情

参加本次工作坊,您将能够:
• 学会“雨课堂”的基本功能
• 运用“雨课堂”促进学生参与
• 存档学生学习数据

要求:

带笔记本电脑,手机电量充足。笔记本电脑最好事先安装好“雨课堂“ (雨课堂官网http://ykt.io下载并安装,Windows 系统要求:Windows7 SP1及以上版本+PowerPoint2007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29)及以上版本; Mac版系统要求:PowerPoint2019及以上版本,暂不支持WPS),手机安装好微信。

 

主讲人介绍

邱意弘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教授
曾在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多次获校级教学类奖项。加入教学发展中心后,曾参加密西根大学、台湾大学教学发展专项研修,主要从事教学咨询、学习评估及教学研究工作,致力于推动以学习成果为导向的课程改革。